液氮为什么那么冷?它是怎么提炼的?(急,

液氮为什么那么冷?它是怎么提炼的?(急,

题目 举报液氮为什么那么冷?它是怎么提炼的?(急,扫码下载作业帮搜索答疑一搜即得

答案解析 查看更多优质解析解答一举报液氮之所以冷,因为它是液态的,氮气的沸点是-196摄氏度,也就是说液氮都会低于这个温度,能不冷吗?液氮一般通过冷却空气的方法制备.氧气的沸点为—183℃,将空气降温到-196摄氏度以下,然后缓慢升温,当在—196℃到—183℃之间时,液态的氮气就蒸发出来,将氮气收集,然后在液化.以上只是在大气压的情况下,工业上一般都会对空气进行压缩,提高空气的压强,这样,氮气和氧气的沸点就会提高.但提炼的原理都是一样的.解析看不懂?免费查看同类题视频解析查看解答

相关推荐

世界女排联赛战况:积分榜大洗牌中国女排今晚迎终极考验
《荷马史诗》:古希腊的英雄传奇与文化传承
365cc彩票老版

《荷马史诗》:古希腊的英雄传奇与文化传承

📅 07-29 👁️ 2593
元代 赵孟頫《趵突泉》原文翻译、注释译文、诗意赏析